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裁判给力推国奥斗韩 大马主帅:最疯狂裁判(图)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1月14日10:26
主裁判向马来西亚队队长拉希姆出示红牌
  
 

  本报讯 足球小组赛最后一轮昨晚开打,中国国奥队迎来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队。上半场第24分钟,澳大利亚主裁1分钟内连续向马来西亚队贾苏利和拉希姆出示红牌,中国队在下半场第61分钟和65分钟由李建斌和赵宏略连进2球,第80分钟,大马队萨布拉马尼亚姆吃到2张黄牌被罚下场并送给中国队点球,张琳芃主罚命中。最终中国队以3:0战胜对手,小组赛积6分,16强将对阵韩国。

  对于0:3的比赛结果,马来西亚主教练克里希纳萨米赛后对当值裁判提出不满:“这场比赛的裁判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裁判,全世界都在看这场比赛,只有亚运会才有这样的裁判。我觉得应该给裁判做一个医学测试。前45分钟很难,后45分钟他们打一些高球,我们很难防守。”

  赛后,攻入第二球的赵宏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对手被罚下3人,是本场比赛获胜的一大原因。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主动挑起敏感话题,他请主教练孙卫对他依靠人脉上位的说法作出解释。孙卫有点赌气地说:“我到亚运村之后没有网络,我想说我这么多年确实在圈子里有点人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另外,昨天国奥队的这场生死战被安排在CCTV12(社会与法频道)直播,该频道是播出道德和法制类节目的专业频道。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大背景下,国奥的比赛被安排在这个频道直播,多少有些黑色幽默的味道。

  韩国队本届比赛对男足金牌的重视程度非常高,甚至召回了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前锋朴周永。朴周永3个赛季以来已经在摩纳哥占据了主力位置,前两个赛季共出场53次,打入13球,上赛季更以8粒进球列全队第3,在南非世界杯上也有出色表现。韩国队召回的这名王牌队员首轮比赛并未上场,韩国队也以0:1负于朝鲜,但随后两轮比赛,韩国队连续大比分取胜约旦和巴勒斯坦,朴周永也在对阵巴勒斯坦的比赛中斩获进球。除了朴周永外,韩国队中还有伊比家林、吴宰硕等入选过国家队的希望之星,整体实力无疑在中国国奥队之上。加上中韩足球队之间的长久恩怨,两队交锋必然成为当日亚运赛场最令人瞩目的赛事。

  其实,作为目前这支目标定位于伦敦奥运会的中国队而言,现阶段认清差距、努力在比赛中学习和提高才是当务之急。希望小伙子们能给全国球迷打出一场充满激情的16进8的比赛。

  王平

  [1] 16强对阵情况

  1中国VS韩国

  2卡塔尔VS乌兹别克斯坦

  3伊朗VS马来西亚

  4阿曼VS中国香港

  5阿联酋VS科威特

  6朝鲜VS越南

  7土库曼斯坦VS 泰国

  8日本VS印度

  [2]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