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台球其他

前世界台球冠军横扫对手 新加坡期待雇佣军夺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3:43

    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台球男子比利单打1/4决赛在亚运城体育馆举行,新加坡“雇佣军”吉尔克里斯特3-0横扫韩国选手白旻厚,闯入半决赛。赛后,《联合早报》撰文称吉尔克里斯特肩负夺牌使命。

    以下为《联合早报》题为“直落三局轻取韩球员 吉尔克里斯特勇闯半决赛”的文章全文:

    搜狐体育讯 我国选手吉尔克里斯特昨天在亚运城体育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英式台球复赛中,以直落三局轻取韩国球员白旻厚,勇闯半决赛。

  前世界冠军吉尔克里斯特获胜的三局比分是100比14、101比20、100比28。

  2009年老挝东运会冠军吉尔克里斯特(42岁)在较早时,以100比16、100比36、100比0轻取首圈赛对手泰国的塔瓦,晋级复赛。

  吉尔克里斯特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与缅甸选手乃兑吴争夺决赛资格。决赛将在今天下午1时举行。

  与此同时,我国两名女将何淑华与蔡志蔚在女子司诺科6红球团体首圈赛中,以0比3不敌印度选手钱德拉与马吉迈拉詹,无缘八强赛。

  新加坡选手曾庆光在8号台球初赛中,以5比7败给韩国球员李钢,也同样无法挺进下一圈。

  在男子司诺科团体首圈赛中,我国代表林俊杰与洪文进以3比1淘汰台湾的李柏宪与吴育纶,取得复赛资格。

  老挝东运会金牌组合林俊杰与洪文进,今天将与印度的麦钱特和达马尼,争夺半决赛一席之位。

  另一方面,蔡志蔚今天将在女子8号台球初赛中,对垒泰国选手努察,何淑华的对手则是马尔代夫球员努兹拉特。

  吉尔克里斯特肩负夺牌使命

  本届广州亚运会今天将进行第二天赛事,我国运动员能否继续夺取奖牌,令人关注。

  前世界冠军吉尔克里斯特昨天以狂风扫落叶之势,连闯两关,打入今天的男子英式台球半决赛。这虽然是他连续第二次进入半决赛,但上次他只能获得铜牌,因此相信这次必定竭尽所能,希望能够更上一层楼。

  原籍英国的吉尔克里斯特(42岁),去年曾赢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也在2009年老挝东运会上,拿下个人赛金牌和双人赛铜牌。

  他今天将与缅甸选手乃兑吴,争夺决赛席位。缅甸四年前曾获得英式台球双人赛银牌,因此该国选手的实力不容忽视。

  与此同时,共和联邦运动会“奖金王”盖斌,将带领傅立民和林瑞鸿,参加今天的男子10米气手枪赛。这三名选手在昨天的男子50米手枪赛中发挥失常,与奖牌无缘,今天势必力求将功补过。

  盖斌在上个月的新德里共运会上,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银牌,并且与林瑞鸿合作,摘取双人赛铜牌。

  要是三人有超水平发挥的话,或许还能收获一枚奖牌。

  另一方面,我国男女乒乓球队今天完成最后一场小组赛后,将继续参加晚上的复赛。

  女队至今两战全胜,以盟主身份进圈应该不成问题,但复赛却可能抽到韩国、日本或香港等强队。如果通过这一关的话,我国女队将至少获得一枚铜牌。

  新加坡女乒是上届亚运会女团银牌得主,也是今年世界锦标赛的女团冠军。

  我国男队昨天输给韩国后,只能争取以副盟主身份出线。然而,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复赛,将可能遇到中国、日本或台湾等强队,晋级半决赛的希望相当渺茫。

  此外,亚运会帆船赛今天将在汕尾的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开赛。除了龙骨船对抗赛外,所有型号的赛项都将进行首两轮的比赛。

  《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