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既摘金牌缘何不喜? 小将吴景彪期待更完美表现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14日10:50

  “拿了冠军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我觉得我在细节上还要总结,下次不留遗憾!”今天下午,在广州亚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决赛中,我军运动员吴景彪一走下场,就对记者这样说。

  没有摘得金牌后的狂喜与庆贺,是因为在这一项目上,小将吴景彪的实力要明显高于其他选手,他在今年土耳其世锦赛上已经用世界冠军证明了自己。要说还有所遗憾,吴景彪是指未能成功举起160公斤杠铃,总成绩没有破亚运会纪录。

  当吴景彪出场试举时,场上其他选手都已经抓举完毕,且差距明显,只有朝鲜选手车金铁还剩下第三次128公斤的试举机会。吴景彪轻呼一口气,稳稳举起128公斤杠铃。第二把重量增加到133公斤,他同样顺利举起,并打破了亚洲纪录。在挺举比赛中,神色轻松的吴景彪一鼓作气举起152公斤的杠铃,把金牌纳入囊中。

  作为一名军旅运动员,吴景彪赛后反复表示要继续努力,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当被追问到底是什么使他如此苛求自己、力求完美时,他笑着回答:“你看我在场上的表现,就应该知道我是一个军人,而原因就在这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解放军报

197粉丝

关注

解放军报

1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