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四川日报:记者的亚运会也开始了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1月14日10:38

  凌晨3点睡觉,早上7点起床,匆匆吃过早饭,匆忙赶往距离住地有着50分钟车程的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这是亚运会开赛首日,我们几个在前方采访亚运会的工作写照。从这一刻开始,我深切感受到,我们的亚运会正式开始了。

  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在“美丽水世界”海心沙绝美启航。但陶醉在充实工作状态中的我们却没有任何的心思观看开幕式前的比赛,只想着如何完成开幕式的采访任务。等到盼望且准备已久的开幕式采访结束,收拾装备返回媒体村时,海心沙临时媒体中心的大钟敲响了,抬头一看:已然凌晨1点。回到住地,2点半。尽管饥肠辘辘,可我们回到媒体村,对餐厅提供的美味夜宵已没有了任何胃口——回房睡觉!可等躺到床上,一看表,凌晨3点了。

  实际上,来广州的这几天,我们一直处于疲劳作战的状态,为了拿到开幕式门票,我们甚至晚上11点还要从媒体村坐车到广州市区,来回耗时将近3个小时。虽然我们每天一大早就要在各个赛场奔波采访,但充实甚至有些超负荷的工作却让我们感到很满足,甚至有些乐此不疲。2010年11月13日,我们的亚运会在这一天正式启航,我会记住它!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