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媒体评论

楚天都市报:千金之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4日09:39

  昨天无疑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广州亚运开赛首日,中国军团迎来了第1000枚亚运金牌。给我们带来“千金”之喜的梁瑜洁,也是一名美丽的“千金”。

  昨天让人记住的,除了第1000枚金牌,还有赛场上的“千金”们:武汉的赵菁,在4X100米女子混合接力比赛中获得金牌,为我省取得开门红。尽管因为训练变黑了变瘦了,但小姑娘在泳池中穿梭、在领奖台上微笑,无不透出一种青春之美,运动之美;与赵菁和梁瑜洁不同,另一名美丽的“千金”是名志愿者,她叫吴怡。在前晚三位领导致开幕词时,她站在领导身后,足足微笑了十分钟。“千金”之美辉映男儿之魅。22岁的“功夫之王”袁晓超,昨日为中国夺得本届亚运的首枚金牌,再次宣告了“中华有神功”。自小崇拜梁山好汉的袁晓超,自然也有一股英雄豪气:在赛前的几天,他还因为伤病每天打封闭。就在11月8日晚上,袁晓超还在微博上跟伤病叫板:“什么也阻挡不了我成功的路!”

  如果说习武的袁晓超有些粗犷,马来西亚足球队的两名首发队员就太过冲动。在与中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这俩哥们儿因不服裁判判罚爆粗口,各吃一张红牌,双双被罚下!看到这一幕,不知道场边被停赛的国奥门将王大雷心中作何感想,几天前,输了球的王大雷不满被指责,在微博上对球迷和媒体爆粗口,着实雷了一把。球踢得烂不是你的错,踢得烂还不准别人说,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这仨足球运动员带来的教训就是: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是做什么的,文明礼貌,总是要讲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