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亚运会记者工作繁忙 发布会却经历百无聊赖等待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1月14日08:59

  亚运会来了,中国队的金牌来了。昨天我也开始了疯狂的赶场,见证完首金又开始疯狂地往自行车赛场赶,虽然有点舟车劳顿,但是因为有希望,也不觉得什么。在路上倒是可以思考一下,稿件如何构思。可是,郭爽输了,其感觉就让我想起了去年的山东全运会,郭爽当时也是被媒体普遍认为是夺金的大热门,不过她却只得到了第二名。

  当时郭爽为什么拿第二,我在全运会时就已经写过了原因。不过当我告诉那些外地记者,郭爽输掉比赛也算正常时,却遭到了他们质疑的目光。大家都想等着新闻发布会印证一下我的说法。但是新闻发布会却遥遥无期,从12时30分,主持人介绍,运动员将接受尿检,“大家等等,我们给大家放一段音乐。”可却等到花儿也谢了,肚子也饿了,还没开始。

  多数记者本来早饭就没吃,加上再百无聊赖的等待,同时伴着空调的瑟瑟凉风,真是又冷又饿。不少人为了打发时光居然在发布会的后侧开始了游戏活动。大约14时,发布会开始了,不过只有郭爽一人唱独角戏,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选手因为尿检一直未能出现。郭爽虽然没有拿到金牌,但还是获得了在场记者的热烈掌声。当郭爽发布会结束离开时,几家媒体记者怒了,“为什么冠军和第三名没来?”主持人的回答是:“等待组委会的通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新文化报

1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