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因执勤遗憾未能欣赏开幕式 志愿者连夜追看重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4日04:32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斯璐 邢冉冉)前晚临时抽调到江边站岗的亚运会志愿者,被要求“站在灯柱底下,背对江边,面向群众”。为此,他们不仅看不到开幕式,就连花船巡游的精彩时刻也失之交臂。他们只能等工作完连夜或者一早起来“恶补”看盛况。

  只能偷眼瞟一下花船

  志愿者小马哥是个公务员,前天的任务是在中山三路到中山四路的路段巡逻。花船巡游期间,小马哥和同事们临时被抽调到江湾桥到海印桥之间“站街”维持秩序。

  “江边群众非常热情,连七八十岁的老太太站几个小时腿都不软,太强了。”小马哥告诉记者,“7点钟,我刚刚站在守候区域,恰好瞄到中国船经过,因为有任务在身,只能迅速地瞟一眼。”小马哥称,晚上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不少志愿者都下意识地朝广州塔方向看过去,然而看见的只有灯火辉煌。“现场有群众带上移动电视观看,我们只有羡慕的份……”

  站岗连烟花都看不到

  在沿江地区站岗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志愿者何先生也表示,开幕式刚开始,家人就不断发信息,说开幕式太漂亮了,明星谁和谁出场了,频频刺激没法看开幕式的他。

  小马哥说:“我早上9点起床后,第一时间就是打开电视机把所有频道翻个遍,找重播的开幕式,惊喜地发现中央5套正在播放,不过已经错过了开头。”

  何先生尤其喜爱别出心裁的节目:“看开幕式还是看电视好啊,镜头开阔,我们在现场只能看见局部,尤其烟花阶段,站岗的地点虽然看得见小蛮腰,但很多形态的烟花都被高楼大厦挡住了。”

  连夜上网补看开幕式

  负责开幕式当晚在花城大道路边执勤的大学生志愿者小A告诉记者,由于道路封锁,他们一个志愿小队五人被安排到花城大道站岗,“虽然偶尔可以看见开幕式的三场烟花表演,但海心沙的表演全部看不见。”小A说,凌晨回到学校后,马上就上网补看视频:“最后点火用放爆竹的方式,真有意思。”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