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亚运羽球男女团四强产生 男队遇印尼女队战韩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4日00:18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 卢岩)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羽毛球首个比赛日,男女团体赛的四强决出。在明天的半决赛中,中国男团将与印尼相遇,而女团则将遭遇老冤家韩国队。

  男团:中国队兵不血刃晋级 大马爆冷出局

  由于首轮轮空,中国队在今天下午才迎来了亚运会首个对手中国香港。虽然率先亮相的一号单打林丹在迎战胡赟时遇到些许麻烦,但最终有惊无险2:0完胜对手。而第二、三位出战的陈金和谌龙,更是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中国队3:0轻松获胜。

  同样首轮轮空的印尼今晚遭到了中国台北队的挑战。陶菲克首战谢裕兴,面对国际排名30开外的对手,他的第一局却交出11:21的惨败,令人大跌眼镜。不过印尼老将很快扭转局势,以21:8和21:12轻松拿下比赛。随后的马尔基斯/亨德拉和西蒙连下两分,印尼队也轻松过关。他们将在明天19:20与中国队遭遇。

  日本男团在淘汰蒙古队之后,和以逸待劳的韩国队在晚间交手。在这场今天最晚结束的羽毛球比赛中,田儿贤一爆冷击败韩国名将朴成焕,但郑在成/李龙大的男双组合没有给桥本博且/平田典靖任何机会,随后洪智勋也击败山田和司,帮助韩国队将比分反超。高潮出现在第四场,早川贤一和远藤大由面对柳延星/高成炫苦战两局落败,但在第一局打出了25-27的高比分。

  马来西亚不敌泰国,是今天男团的最大冷门。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宗伟先以21:9的大比分击败波萨那。但在连输两局之后爆冷失利。虽然古健杰/陈文宏和哈菲兹拿下两分,但泰国队凭借着第三单打和第二双打的出色表现,以3-2笑到最后。他们将在明天19:00与韩国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女团:韩国轻取马来西亚 中国以逸待劳

  由于澳门队的退出,中国女队被直接保送半决赛。她们将在明天12:00迎战“老冤家”韩国队。而韩国队则是在1/4决赛击败了淘汰中国香港的马拉西亚队晋级的。虽然拥有名将黄妙珠,但整体实力不济的马来西亚并非韩国队的对手,以0-3败下阵来。而黄妙珠在首场比赛中,就以1:2输给了新星裴延姝。

  四号种子中国台北队面对印尼,也没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先是郑韶婕不敌阿德里安蒂,而后女双“一姐”程文欣/简毓瑾1:2输给了格雷西亚和梅里亚娜的组合。陈晓欢面对库苏马斯图蒂0:2交出白卷,也让中华台北女团的亚运之旅到此结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二号种子日本队1:3不敌泰国队,无缘四强。而泰国队将在明晚与印尼队交手。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