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日本体操主将称赞东道主发挥 自谦从未想超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3:49

    搜狐体育讯 11月13日晚,广州亚运会体操男团决赛在广州亚运城体育馆进行,以世锦赛原班人马出战的中国男子体操队发挥出色,以总分368.50分如愿问鼎冠军,实现了亚运会男子团体十连冠的奇迹。在今天中午的早场就结束比赛的日本队收获银牌,成绩为357.50,韩国队352.95收获铜牌。

  今晚的男团决赛,以二线阵容出战的日本队整整输给了中国队11分,应该说这一差距还比较大,这点日本体操队员自己心里也非常清楚,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日本队主将的普遍观点时,他们与中国队相比实力存在明显欠缺,中国队显然更配得上这块金牌。

  日本队年龄最大的老将水鸟寿思告诉记者,中国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队伍,之前的荷兰世锦赛就体现了这一点,“应该说我们并没有期望能够超越他们”。而另一名老将中濑卓也也表示,“我们输给中国队的次数非常多,这次胜利也很正常,不过我们日本队肯定会不断努力练习,争取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战胜强大的中国队。”

  日本队在失利之后不失风度,不仅称赞东道主的发挥,还自谦没有想过超越,还是值得所有人对他们肃然起敬。本次亚运会日本队之所以输给中国队,实力差距是关键因素,不过也不能忽视他们是二线阵容参赛,同时早场比赛也影响了他们的发挥。

  中濑卓也告诉记者,这是他个人第一次参加亚运会,非常可惜的是今天他觉得自己的状态并不好,这也影响了日本队的成绩,“不过能够收获一枚金牌,还是值得庆祝的一件事。”同样想庆祝的还有水鸟寿思,本届广州亚运会将是这名30岁老将的绝唱,他透露亚运会之后自己就将退役,“我已经把我们的好消息告诉了我老婆,我想把自己的快乐尽快传递给他。”水鸟的眼神中流露出了温柔的神色。(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