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亚运会:中国男排开门红 首战3-1逆转巴基斯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3日22:15
组图:亚运会男排比赛 中国男排3-1巴基斯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3日 广州报道)今晚,广州亚运会男排小组赛在广药体育场拉开战幕,中国男排在首场比赛中以3比1击败巴基斯坦,取得小组赛首胜。

  本场比赛周建安派出的首发阵容是,边洪敏、袁志、崔建军,焦帅、仲为君和任琦。开场后中国男排利用大力发球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压力,取得3比0领先,巴基斯坦随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巴基斯坦发挥了网前灵活多变的特点,将比分反超为8比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不过中国队的进攻并没有起色,12比16落后,尽管周建安希望换人挽回颓势,但首局比赛最终以20比25落败。

  第二局中国队打出了气势,利用强攻攻击防线,一路领先以16比8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尽管此后巴基斯坦状态有所回升,但仍抵抗不住中国队强大的进攻,不过中国23比9领先的情况下有些松懈,被对手连追4分,周建安赶紧叫暂停,最终中国25比13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比赛进入白热化,两队互有攻守,中国以9比6领先。随着队长沈琼的出场,中国队以15比9甩开对手,不过巴基斯坦连追3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比19再下一城。

  第四局,双方仍然十分胶着,中国以5比4领先,随后中国利用整体实力上的优势渐渐把比分拉开,以16比9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随后一鼓作气以25比15赢下第四局,也以3比1的比分赢下亚运小组赛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