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香港队憾负神秘朝鲜 中国男篮将与朝鲜过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3日21:32

  广州亚运会篮球比赛率先在黄埔体育馆进行,中国香港队与朝鲜队率先交手,胜者将与中国男篮在11月17日比赛。朝鲜队派出了安永彬、朴恩哲、申金星、季光宇、金云哲的首发阵容。中国香港则派出了周健宏、香振强、潘志豪、方诚义、蔡龙德的首发阵容。中国主教练邓华德在助理教练李楠的陪同下观看了这场比赛。最终朝鲜队78比71战胜了中国香港队。

  朝鲜队得到球权但远投不中,香港队快攻出错,香港队犯规,朝鲜队队员走步,香港队24秒违例后中投得手,朝鲜队回应三分,香港队连续利用快攻突破对手防线,并迅速以11比3领先对手,良民熊的超远三分迎来满场惊呼,随后周建宏犯规,朝鲜队三分命中,香港队失误,朝鲜队再中三分。几个回合,朝鲜队都是依靠三分追分,香港队香振强不甘示弱三分回应,帮助香港队18比14领先朝鲜队。朝鲜队快攻得手,香港队三分得手,两个队打起对攻,第一节比赛结束,香港队21比16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国香港队与朝鲜队依然开展对攻,朝鲜队一记外围三分将比分追为22比27。朝鲜队随后一个巧妙的配合过人得分,香港队请求换人,但朝鲜队八号一记三分将比分追为27平。香港队突破上篮,12号补中得手,朝鲜队再次飚中三分。双方比分一度胶着,朝鲜队依靠外线得分,中国香港队则是内线突破和快攻来拉大比分。朝鲜队11号突破后反手上篮命中,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香港队37比36暂时领先一分。

  下半场,朝鲜队反客为主,他们疯狂利用快攻得分,也给香港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虽然球迷一直给香港队加油,但漏防让香港队十分吃亏,朝鲜队的篮下反手上篮将比分改写为48比37,香港队落后11分。面对朝鲜队的逼抢,香港队只有用内线优势得分,朝鲜队连续的三分命中,比分改为53比39,朝鲜队领先14分。随后香港队打出5比1的小高潮,但朝鲜队稳住阵脚,10号强打命中,香港队在球迷的加油声中迅速追分,并将比分改为49比56。朝鲜队11号快攻得手,12号强打命中,朝鲜队再次将比分拉开,以60比49领先。

  第四节,朝鲜队扩大了比分优势,虽然11号潘志豪三分命中,4号梁民熊三分,香港队依然不放弃追分,一度将比分改为64比70,并在对方连续罚球命中后三分命中,但是朝鲜队最终以78比71战胜中国香港队(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