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亚运会棋手也测兴奋剂 聂卫平:“吃饱了撑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12日13:10

  棋手也要进行兴奋剂检测?没错。本届广州亚运会上,这条新闻引来不少关注。作为体育赛事中最文静的项目,棋类比赛原本就和兴奋剂风马牛不相及。“棋圣”聂卫平更是直接“开炮”,“吃饱撑的才吃那玩意!”

  作为智力运动,之前还从未有过围棋和中国象棋棋手服用兴奋剂的先例。用中国围棋队总教练俞斌的话说,棋手如果吃兴奋剂,反而下不好。而一向心直口快的老聂更直言,棋手服用兴奋剂没有任何意义,“谁会吃饱撑的没事干,吃那玩意。”本届亚运会上,中韩两队都派遣最精锐棋手参赛,势必要在围棋团体冠军上一决雌雄。

  

(责任编辑:李萌萌)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