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郭爽:训练不被重视导致失金 无法控制对手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3日14: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3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自行车场地赛决出第一枚金牌,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郭爽继全运会后再次丢金,以34秒152屈居第二,中国香港李慧诗以33秒945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获得金牌。郭爽赛后表示,由于伦敦奥运将取消这以项目,训练中并没有足够重视。

  尽管只是获得金牌,但郭爽赛后还是对比赛感到满意,“刚刚结束我场地自行车赛的第一个项目,虽然没拿到金牌有些失望,但得到银牌我还是比较满意,发挥出了训练水平。香港选手李慧诗发挥得更出色一些,她的成绩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没能卫冕冠军,她补充说,“上届冠军拿的太轻松了,水平不是很高,从今天的比赛看比上届的水平高出了很多。”

  李慧诗在郭爽前打破了亚洲纪录,不过郭爽表示她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她在我前面打破亚洲纪录,对我来说影响不是很大,我还是要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别人的竞技状态是无法控制的,我只能控制自己的状态。第一圈启动跟自己最好成绩比慢了一点,但也算是正常发挥,之前的训练也是这个水平。”

  郭爽透露由于奥运会没有500米计时赛的项目,她的训练并不是很重视,“亚运会是伦敦的最好的练兵机会,这也是比较重要的综合性比赛,与奥运会相比重视程度应该是差不多的,500米这个项目伦敦可能没有了,我们训练中也不是很重视这个项目,在训练中当一个副项训练,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争先赛和速度训练上。”

  有记者询问郭爽和外教的配合,郭爽回应说,“我与莫内隆训练了两年多,配合上越来越默契,我们主要目标是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今后的两年我们会越来越默契。”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