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易思玲:我平时是乖乖女 配不上“小杜丽”称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3: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3日广州报道) 广东选手易思玲为中国射击队摘下了本届亚运会的第一枚金牌,这位长相甜美的南方妹子赛后还显得有点腼腆,她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平时训练当中她就是一个乖乖女。

  外界都把易思玲跟杜丽相比,易思玲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说,“我想我还是做好我自己吧,大家叫我小杜丽只是一个说法而已,我还是做真正的自己比较好。我的性格活泼开朗,训练的时候很乖,很投入。如果叫我小杜丽,我会觉得我的压力挺大的,杜丽姐是个高境界、高水平的运动员,我觉得自己还配不上这个称号。”

  易思玲已经拿到了全运会,世锦赛的冠军,如今再拿下亚运会,她唯一欠缺的就是奥运会金牌了,但她表示自己在这次比赛中压力很大,“这次比赛其实就是锻炼的机会,但是我的压力也很大,我是广州运动员,也是射击队的首金,我就是想超越自己。”

  决赛10发子弹,易思玲打了8个10.5以上的成绩,她赛后表示这是超水平发挥了,“我平时训练当中,经常练习打决赛,今天我算是超水平发挥吧,平时的成绩比决赛低一点。”

  预赛中易思玲打了个9环,决赛最后一发打10环,整场比赛她就这两枪发挥不理想,对此易思玲说:“资格赛36发打了个九环,我感觉还是清晰的,我当时在想马上就要打完了,马上可以逃离苦海了,而且瞄很正……决赛最后一发,打了10,我对自己太苛求了,停顿了好几下,就是想法多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