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首金外另有看点 中国军团静候亚运“千金”降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13日08:55

  除“首金”之外,今天极有可能诞生另一块具有特殊意义的金牌——中国军团亚运会的第1000枚金牌。此前9届亚运会上,中国选手已获得991枚金牌。在今天的总共28金之中,中国队把握较大的夺金点超过10个。根据第一比赛日赛程来看,武术、射击、柔道、游泳这4个项目构成了中国代表团“千金”争夺的最有力保障。

  如果一切顺利,在下午的射击比赛结束之后,中国代表团的亚运金牌总数就将达到995枚,越发地逼近“千金”大关,之后还将进行女子自行车500米计时赛,中国选手同样具备夺金实力。而最终实现决定性突破的,则要寄希望于重竞技决赛之后的体育舞蹈赛场。13日的重竞技比赛共有4项,中国代表团握有2个夺金点,如果成功再添两金,金牌累计数就将达到998枚。体育舞蹈虽然是个冷门项目,但却很有可能诞生中国军团第1000金,下午5时,体育舞蹈将决出标准舞、单项舞4枚金牌,如果能够夺取2金,那么亚运“千金”就将得出最终结论。

  首个比赛日泳池将决出6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夺金希望集中在女子100米蝶泳、男子200米蝶泳,焦刘洋和吴鹏在亚洲范围内还难有对手,假如亚运“千金”的重担被拖入夜间比赛,毫无疑问,“千金”自然会在女子100米蝶泳和男子200米蝶泳之间决出,而不用等到之后陈慧佳、郭君君等人参加的女子4×100米混合泳决赛。 (何鹏楠)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天府早报

1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