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林丹直面大满贯诱惑 称团体能拿下单打不好对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13日02:17
  林丹入住亚运村,一心想要“大满贯”。

  本报广州讯 随着男女团体项目“开打”,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13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对于这两块金牌,中国队已经志在必得。中国羽毛球队在开幕式前正式入住亚运会。而队中的绝对明星林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虽然希望上演大满贯,但是单打项目可能不好对付。”

  对于从未拿过亚运会冠军的“超级丹”来说,广州是他一圆“大满贯之梦”的最佳地点。记者注意到,林丹在进亚运村的时候,左手还拿着一罐红牛,他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这次亚运会,队里要求当成奥运会的预赛来打,进村之后都要遵照组委会的规定执行,不会有什么特殊待遇,所以只能希望红牛给劲了。”往届亚运会团体比赛,采用的是先分组循环后淘汰的办法,本届亚运会则不再进行小组循环赛,各队直接进入淘汰赛,这也给中国羽毛球队提出了新挑战。一门心思要上演“大满贯之梦”的林丹,心里也有些担忧,“顺利的话,团体能拿下,单打第四轮可能遇到陶菲克或者朴成焕,决赛可能遇到陈金或者李宗伟,都不好对付。”

  此前有传闻称中国代表团旗手很可能在林丹和游泳队的张琳之间产生。对此,林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旗手的问题,“我觉得旗手首先是要有身高吧,这个我预感自己不占优势。”而昨日,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也最终确定为金紫薇,林丹的“预感”不幸成为了现实。 记者柳宝来 向群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