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长春亚运志愿者半数换岗 场馆志愿者组委会盛赞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1月13日03:20

  ■实习记者 姜永鑫/报道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志愿者服务部获悉,长春市的10名广州亚运会志愿者,经过为期四天的岗位培训,其中半数志愿者凭借娴熟的专业技术,优秀的综合素质,打破原有的岗位分配,从今日正式比赛开始,走上更专业、更重要的志愿服务岗位。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欢迎您前来广州亚运城综合体操馆观看体操比赛……”当您走进第16届广州亚运会的综合馆时,就会听到我省长春市赛会志愿者杨畅的广播提醒,杨畅原本是观众引导员,但凭借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被调到播音组。同样,来自长春的志愿者高阳以标准的韩语,从引导员变为专门接待韩国客人;张凤翠从座席引导员,因参加过2008年奥运会,具备大型赛会经验,以及在组织培训中,表现突出,被提升为场馆经理助理。其中,长春市的志愿者半数被换到更要重要的志愿服务岗位上。

  据悉,长春市10名志愿者在场馆的优秀表现得到场馆志愿者组委会及各地志愿者的好评,他们工作中一丝不苟、严谨、专业,彰显着长春青年的活力与激情,打造出北国春城最美的名片。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