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现场观众对点火褒贬不一 称鞭炮点火缺少惊喜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22:58
何冲鞭炮点火 点燃广州亚运主火炬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2日 广州报道)万众瞩目的广州亚运会今晚在广州珠江中心的海心沙岛拉开帷幕,22点25分奥运冠军何冲用鞭炮点火的方式点燃了主火炬。开幕式后观众对点火方式褒贬不一,有人认为体现了中国特色,不过也有观众认为缺乏惊喜感。

  观看了开幕式的观众对于文艺表演普遍比较满意,本次开幕式开创了广场艺术先河,而且大量运用了水元素。开幕式后观众对空中飞人的表演普遍比较满意,不过对于点火方式却褒贬不一,有观众表示,“不看后悔,看了也后悔。”

  李女士在谈到开幕式的表演时说,“开幕式的表演还是很有新意,尤其是水上表演部分。最喜欢的就是空中飞人的表演,不仅需要勇气,也有科技含量,还有上下配合,底下的人需要拉拽,整体上把亚运团结协作的精神表现出来了。“对于鞭炮点火的方式,李女士认为很一般,“实事求是地讲,有些出乎意料,但还是科技含量不够高,缺乏些惊喜感,开幕式整体上我打90分。”

  30多岁的张先生在谈到开幕式时说,“很精彩很难忘,毛阿敏和孙楠唱的主题歌非常不错。点火方式挺满意,很惊喜,也算是意料之中,我给开幕式打99分。”年轻的何女士则表示,“开幕式挺壮观,尤其是空中飞人的表演。点火方式很有新意,很有中国特色,整体打90分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