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中国女网亚运抽到上上签 男网或遭遇劲敌日本队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12日16:17

  本报广州11月11日讯 今天上午,亚运会网球比赛在广东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行了团体比赛抽签仪式。被列为头号种子的中国女网抽到“上上签”,夺得金牌的形势大好;而中国男网有可能遭遇劲敌日本队,实现“进入前四”的目标并不容易。

  从抽签来看,由“一姐”李娜、“金花”彭帅、晏紫和张帅组成的中国女队,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八强,次轮将迎战中国香港与吉尔吉斯斯坦之间的胜者。如果不出意外,中国金花半决赛的对手将在泰国队与印度队之间产生。一旦晋级决赛的话,中国队最可能迎战的是下半区的中华台北队或日本队,夺冠的希望非常大。

  中国女网上一次夺得团体冠军还要追溯到1986年汉城亚运会。有分析指出,女团是亚运会7枚网球金牌中摘金机会最大的。

  中国男队的签运就没有那么好了。由于乌兹别克斯坦临时参赛,中国男队被挤到了5号种子位置,1/4决赛就有可能遭遇劲旅日本队,晋级四强的难度不小。

  本届亚运会,中国队派出了5男6女的网球军团。从名单上来看,男子选手全是国家队年轻小将;女子选手方面,“一姐”李娜只参加团体项目,女子单打的重任交给了彭帅和张帅,而郑洁因伤无缘亚运阵容。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