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亚运柔道首日:杨秀丽期待登顶 秦茜PK杉本美香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2日15:45

  2010年广州亚运会柔道项目将于明天在华工体育馆打响揭幕战,奥运冠军杨秀丽能否登顶以及中国女柔大级别希望之星秦茜PK老对手、日本名将杉本美香无疑是最大看点。

  2006年,杨秀丽作为一名新人代表中国队参赛多哈亚运会,收获女子78公斤级铜牌,四年后广州,戴着奥运冠军的头衔主场作战,她对该枚亚运金牌充满渴望。本届亚运会杨秀丽最大的对手是来自日本的杉本美香,今年东京柔道世锦赛上,二人在复活赛战胜各自对手分别捧走一铜,这次从抽签情况来看,杨秀丽将有很大可能于决赛对阵杉本美香,历经北京奥运会洗礼,前者显然在大赛经验上占据上风。

  另一名中国女将秦茜此番在78公斤以上级将遭遇老对手杉本美香。两人的交锋可追溯至2008年柔道无差别级世锦赛,杉本取得了首轮胜利。2009年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秦茜力克杉本成为笑到最后的人,不过一年后东京柔道世锦赛上,中国姑娘在78公斤以上级和无差别级两负东道主杉本,广州战役两人将有可能在78公斤以上级冠军争夺战相遇。主场作战年轻的秦茜能否顶住压力,将首枚亚运金牌挂在脖子上,仍是一大悬念。

  除上述两个级别外,广州亚运会柔道项目开赛首日还将产生男子100公斤级、100公斤以上级两枚金牌,邵宁和小将王皓将代表中国队参加这两个级别角逐,两人表现尤其是王皓同样值得期待。(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