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丁宁:亚运会是很好经历 要向郭焱郭跃学习经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2日13:35

  “第一次经历大型综合型运动会,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准备好这次比赛。”首次参加亚运会的丁宁坦言。

  明天,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即将开战,今天,国乒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了最后的备战训练。全队训练结束后,丁宁的T恤已经全湿了,随后,她又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了拉伸,“身体状态比较正常,练完之后进行牵拉能够更快地恢复。”丁宁说。

  继今年3月的亚洲杯后,亚运会是丁宁第二次在广州体育馆打比赛,加上这两天的备战,丁宁坦言对这个场馆已经比较适应,“主要还是适应场地,熟悉球,把自己的技战术能够流畅地练出来,不能有卡的感觉,包括对灯光等方面的适应,这个馆虽然挺大的,但还是挺好打的。训练中也会模拟想象比赛中的一些感觉。”

  对于这第一次亚运之旅,丁宁说是自己的一次非常好的经历,“自己要好好准备很多方面,如果不上场的话,平时也可以看看郭焱、郭跃她们,她们之前都参加过亚运会,看看她们的准备、心态如何调整,然后结合自己的情况,准备好这次比赛。”

  从北京出发来广州之前,女队几位队员不约而同地去剪了头发,丁宁也不例外,谈及这个新发型,丁宁笑了笑说,“我觉得还可以,是我的风格。”(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