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丁宁:亚运会经历是宝贵经验 新发型是我的风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2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了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备战。从队员的表情来看他们都十分放松,大赛当前这种心态无疑对于他们的备战将有很大的帮助。在训练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小将丁宁表示,这次的亚运会初体验将是一次很好的经历。

  “我的身体状态还是比较正常,刚才也是在训练结束之后让队医帮助及时进行放松和牵拉,这样有利于更快的恢复,”丁宁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综合型运动会,所以经历非常难得,“我需要了解的地方很多,如果不上平时也可以看看郭焱、郭跃她们的准备,因为她们都参加过大赛,看看她们如何调整心态,然后结合自己的情况,准备好这次比赛。”

  丁宁表示自己这两天的主要任务还是适应场地,熟悉球路,“我要把自己的技战术流畅地练出来,不能有卡的感觉。另外还有对灯光的适应,在训练中也模拟想象比赛中的一些感觉。”丁宁透露这是自己第二次在广州体育馆进行比赛,之前曾经在亚洲杯的时候来过这里,“这个馆虽然比较大,但还是挺好打的。”

  据了解,包括丁宁在内的不少中国女队队员都在大赛前换了新的发型,“我觉得还可以,这是属于我的风格。”丁宁笑着对记者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