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傅海峰或成选手宣誓代表 家人助威竟需买高价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1日22:03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1日电 随着开幕式的切近,晚会现场的种种重要角色也慢慢浮出水面。广东籍羽毛球世界冠军付海峰极有可能成为亚运会的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羽毛球队今晚在天河体育馆进行最后的备战。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大部分被用来实战对抗。为了加强对抗强度,教练组规定输者将要接受惩罚。

  “这也是我们男双组的一个特色吧,输了的人会被用球抽屁股,这样大家会更投入。”付海峰笑着自嘲,“我和蔡赟这两个老家伙在队里排在中下吧,接受惩罚的次数比较多。”

  话虽如此,但谁都知道,在亚运会最有希望捍卫中国羽毛球男双荣誉的还是风云组合。上一届的多哈,蔡赟/付海峰四分之一决赛中意外输给陈文宏/古健杰。再度征战亚运,又是主场作战,两人自然被寄予厚望。

  “我们首先还是保持平常心,不要背上太大包袱。”付海峰坦言,“抽签形势不太好,只能一场场去拼。”由于世界排名下滑,他们在本次亚运会的抽签顺位上比较低,因此在八进四就碰到了李龙大、郑在成,如果进半决赛很有可能是马基斯/亨特拉。

  虽然是主场作战,具备“人和”的优势。但让付海峰郁闷的人,羽毛球球票一票难求。“我一张票也没有,到时如果老婆孩子来看,只能去买高价票。”付海峰半开玩笑道,到时拿着我的签名球衣去换球票吧。

  不过,至少在明晚,付海峰可以将紧张的比赛以及无票的烦恼暂时搁置。因为,他很有可能成为本届亚运会的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问及此事时,他回答:“可能吧,还不确定。自己当然希望可以代表中国、代表整个亚洲来宣誓。”据悉,由于13日就有比赛,付海峰将代表羽毛球队参加明晚的开幕仪式。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