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孙凤武:加入年轻队员为2012 卞兰状态恢复良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1日21:54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姚珣)即将出征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女篮今天下午进行了公开课。主教练孙凤武在谈到新阵容时表示,目前这支队伍主要是为了2012年奥运会。

  与此前中国篮协提交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女篮名单有所不同,丁园进入了亚运12人名单,而陈晓佳则遭到了淘汰。对此孙凤武表示之所以这样是为了2012年奥运会做准备。“主要还是为了2012年奥运会锻炼队伍,在这个基础上面为了争取好的成绩,所以我们加入了90后的小将,像高颂和丁园这两名队员。”

  至此,入选12人名单的队员分别是:陈楠、陈晓丽、刘丹、关馨、张帆、马增玉、高颂、张伟、卞兰、苗立杰、丁园、张晗兰。

  从目前这支阵容上来看,球队换了4名锋线人员。孙凤武表示,对于目前这支队伍而言,只要是为了增加外线的威力、外线的命中率。

  在训练课上,卞兰被教练分到了替补组,有记者问道,在亚运会上会怎样使用卞兰呢?孙凤武解释道:“在亚运会上我们是多人打球,每个人争取找到20分钟左右的时间来上场,在攻防上都是多人来打,没有特别指定哪一个人。”

  在谈到卞兰的状态时,孙凤武表示,“她恢复的一天比一天好。”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