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她将助中国女篮卫冕 卞兰:现在还没到最佳状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7日07:14
  本报山西专电 中国女篮昨日公布征战广州亚运会的12人参赛名单。其中,最令外界关注的、刚重返国家队不到一个月时间的卞兰最终入选。而昨晚在山西进行的中澳女篮对抗赛上,卞兰也第一次亮相,她在约13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3次助攻和一个篮板,帮助中国女篮以87比82战胜澳大利亚袋鼠队。

  因为中国女篮要在亚运会上卫冕金牌,所以她们不得不重新召回久疏战阵的卞兰。卞兰被认为是中国女篮核心球员苗立杰的接班人,她也是去年亚锦赛上的最有价值球员,但卞兰因为身体原因,此前休战了长达一年之久。

  但现在卞兰回来了。昨晚在比赛的第二节,卞兰替补出场。即便她还没有恢复以前的手感,在回归的首秀中没有得分,但是至少卞兰的回归,给这支女篮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卞兰说:“我现在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既然我回来了,我就要百分百地去帮助这支球队。我觉得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我需要尽快地恢复,打好亚运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