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诸强其他动态

广州亚运会泰国军团重金激励 期待超越多哈亚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1日11:15
  中新网广州11月11日电 (记者 沈晨)泰国体育代表团团长他那·猜巴实11日上午在此间向中新社记者透露,泰国军团此行广州的目标就是全面超越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

  他那·猜巴实是在出席广州亚运城运动员村举行的“入村欢迎仪式”后做上述表示的。他说,当下广州的天气宜人,运动员村居住条件舒适,运动员来往驻地与训练场馆之间非常便利。

  “对于我们来说,一切都相当完美,没有问题。接下来,我们就要全力去实现超越多哈亚运会的目标,力争拿到15、16枚金牌。”他那·猜巴实告诉中新社记者。他介绍说,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泰国军团共获得13枚金牌,名列奖牌榜第5位。

  在现场采访的泰国记者向中新社记者披露,泰国政府出台了重金激励政策,每位泰国金牌选手有望得到35000美元的奖金。据悉,喜欢看足球比赛的泰国总理阿披实已经确定出席12日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为泰国选手助阵。

  泰国此次派出了包括500名运动员在内的庞大代表团来到广州,将参加田径、足球等39个大项的比赛,大部分运动员已于10日抵达广州。在拳击、举重、射击、跆拳道等项目上,泰国拥有不少亚洲一流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