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亚运会-吴曦补时绝杀 国奥2-1逆转获小组赛首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23:2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0广州亚运会足球赛小组继续进行,中国国奥小组赛第二场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获得亚运首胜。西多连科开场仅4分钟便攻破中国队大门,中国队的吕文君第83分钟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吴曦完成绝杀。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便凭借主场气势必发动猛助,但先进球的却是吉尔吉斯斯坦,第4分钟上,吉尔吉斯斯坦前场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到禁区内,西多连科抢点射门将球打进,中国队0-1落后,这也是对手第一次有效进攻。失球后的中国队加强攻势,第11分钟,买提江左路突破后传中,王选宏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化解,16分钟,买提江的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

  第24分钟赵宏略过人后的传中球很有威胁,对方门将及时将球化解,之后不久,吴曦的头球射门被门将轻松得到。第35分钟,中国队任意球,宋博轩直接射门,对方门将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38分钟,宋博轩在对方禁区内摔倒,裁判判罚假摔并出示了黄牌。半场结束时,中国队0-1落后。

  下半时易边再战,和上半时相似,中国队攻势虽盛,但得势不得分,第49分钟,朴成左路传中,王选宏的头球射门偏出,之后不久,买提江低平球传中,王选宏半转身抽射,打高。第65分钟李建滨拿球出现失误,对方形成几乎单刀,补防的张琳芃将球断掉。

  第74分钟,吕文君吕鹏连续两次射门都没能形成破门,79分钟上,吴曦将球传入禁区,李凯球没停好,转身的捅射偏出。第83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吕文君头球攻门,球进,场上比分变成1-1。中国队继续猛攻,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张健的射门打在方柱上弹回场内,李凯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在横梁上。第92分钟,吴曦在对方禁区前拿球后一脚抽射,皮球飞入对方球门,中国队最终以2-1绝杀吉尔吉斯斯坦。

  出场阵容

  中国国奥:12-张世昌;17-赵宏略、13-张琳芃、5-李建滨、8-吴曦;6-吕鹏、10-朴成;16-买提江(84’15-张远)、11-王选宏(68’19-吕文君)、7-宋博轩(61’18-张健);9-李凯

  吉尔吉斯斯坦:16-阿加波夫;3-扎基罗夫(46’17-阿米罗夫)、4-拜马托夫、5-舍拉托夫、12-阿布拉基耶夫;2-西迪科夫、9-卡西扬、7-卡列乌京、15-穆拉贾诺夫(74’8-阿斯卡罗夫)、18-西多连科;20-霍罗舒诺夫(60’10-穆尔扎耶夫)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