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台球队入住亚运会村 将参加八个项目的角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21:56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0日电(陈浩)国家台球队今天正式进驻亚运村,踏上广州亚运会的征程,台球赛场将于13日开战。

  今天下午中国台球队结束了最后一天的继续,2点从广东惠州出发,1小时后到达运动员村,正式进驻亚运村。中国队的参赛目标是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成绩上争取超过上届的3枚金牌。

  国家队在广东的集训从10月初就已经开始,至11月7日丁俊晖从英国归来并到达惠州与队伍回合,13名队员全部就位。

  本次广州亚运会,中国台球队将参加8个小项,分别是斯诺克男子团体、男子个人;斯诺克6红球女子团体、女子个人;美式九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美式八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中国台球队共有13名运动员,其中包括丁俊晖、潘晓婷在内的7位世界冠军,阵容强大。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的男子斯诺克阵容更是卫冕之师,人气颇高。

  亚运会台球比赛将于11月13日至20日进行,角逐10个项目的金牌。最为引人注目的斯诺克项目贯穿始末,15日产生男子斯诺克团体金牌,压轴大戏则是斯诺克男子个人冠军。(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