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多哈亚运会中国独揽斯诺克三金 其他项目需努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8日09:21

  华奥星空讯 在广州亚运会上,台球项目共有8枚金牌,其中斯诺克和9球各4枚金牌。斯诺克方面,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等在亚洲具有很强的实力,9球方面,中国队也是人才济济,特别是年轻选手已经具备了向世界高手挑战的能力,中国选手的主要对手还是日本、韩国和中国台北的选手。

  回顾历届亚运会,中国队的强项仍是斯诺克和女子8球、9球上面,丁俊晖和潘晓婷曾为中国队夺得过改两项目上的奖牌,但中国队在其他项目上却颗粒未收,英式比利和开伦我们国内没有开展,印度、泰国等传统强队还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至于8球和9球项目,国内开展比较普及,我们一些选手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但在比赛经验,临场发挥和细节的处理上还有着欠缺。中国台北、韩国、日本和菲律宾选手在处理球的稳定性上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

  釜山亚运会中国代表团:

  斯诺克单人 丁俊晖 金牌

  斯诺克团体 中国 银牌

  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

  斯诺克个人赛 丁俊晖 金牌

  斯诺克团体赛 中国队 金牌

  斯诺克男双 丁俊晖/田鹏飞 金牌

  女子8球和9球 潘晓婷铜牌

  (姚珣)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