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诸强 > 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 > 亚运韩国动态

韩日朝在亚运村举行升旗仪式 韩国目标奖牌第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0日18:46

    新华社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韩国、日本、朝鲜代表团10日在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举行了入村升旗仪式。韩国代表团团长李起兴表示,韩国的目标是奖牌榜第二。

    韩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在当日中午举行,因为大部队还没有到齐,所以到达升旗现场的代表团成员不足100人,较1000多人的庞大总人数“缩水”了不少。

    “韩国代表团的目标是奖牌榜第二,”李起兴说,“我们在每个项目上都会全力以赴。”

    韩国在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夺得58枚金牌,他们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目标是65枚。李起兴表示,韩国在射箭、摔跤、跆拳道等项目上占有优势,而在一些如围棋、保龄球这样的新兴项目上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

    随后,日本与朝鲜代表团也先后举行了升旗仪式,但两团的团长均未接受媒体的采访。按照组委会的安排,除了这三个代表团之外,10日还有马来西亚、卡塔尔等其他9个代表团举行入村升旗仪式。其他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将在随后几天陆续进行。

    亚运村村长孔少琼向举行入村升旗仪式的代表团致欢迎辞,并与各团官员互赠了礼品。

    据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介绍,本届亚运会实现了亚奥理事会的“大团圆”,45个成员全部参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