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队将赴广州直接进村 是否参加升旗仪式待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4日18:20

  华奥星空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由陈一冰、江钰源领衔的中国体操队将于明天上午奔赴广州,征战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抵达广州后我们将直接入驻运动员村,是否参加当天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还没有最后确定。”领队叶振南对华奥记者说。

  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将于11月13日-17日在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进行。此役,中国队将派出荷兰世锦赛原班人马,其中女队为江钰源、何可欣、眭禄、黄秋爽、邓琳琳、杨伊琳;男队为陈一冰、冯喆、滕海滨、严明勇、吕博、张成龙。刚刚结束的荷兰世锦赛,中国体操队斩获4金4银1铜,高居奖牌榜榜首。

  “从世锦赛回来后,队伍一直在北京积极备战,训练内容主要以强化成套动作的熟练性和成功率为主,目前队伍一切正常,士气也很高涨。”叶振南说。

  明天上午8时30分,体操健儿们将从天坛公寓出发前往首都国际机场,然后乘坐11时的航班飞往广州。明天也是运动员村正式开村的日子,“抵达广州后,我们将直接入驻运动员村。但是不是参加当天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因为没有接到通知,现在还不能确定。”

  体操比赛正式开赛前,中国队将一直在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训练馆训练,12号和13号是赛台训练时间,也是各路选手唯一一次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本届亚运会,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多拿金牌。”叶振南说。(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