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霍氏三兄弟传递“潮流” 坚信广州亚运历史最好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10日15:56

  新华社广州11月9日电  金秋羊城,火炬“潮流”到达亚运主办城市广州进行传递。一个特别的火炬手组合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霍震寰、霍震霆、霍震宇,三兄弟都来到广州传递“潮流”。

  亚运火炬传递广州站收火仪式9日在琶洲举行。 64岁的霍震霆举起火炬,进行第208棒的传递,这是当天的最后一棒。作为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说:“广州以前举办过最好的全运会,我保证广州亚运会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亚运会。 ”

  此前,作为第十六届亚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的“热身”,“潮流”火炬6日已经开始在广州12个区、县级市的展示性传递之旅。领跑广州市南沙区火炬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是霍震宇。作为一名香港人,能在南沙跑亚运火炬传递的第一棒,霍震宇坦言,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香港人的荣誉。这次圣火传递,将更加鼓舞和激励他积极推动穗港两地体育事业的发展。

  9日在广州塔的倩影下,65岁的霍震寰在珠江边跑完潮流火炬在广州传递的第171棒。霍震寰说,他之前从未当过火炬手,数周前接到广州市侨务办通知他成为火炬手,觉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