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火炬传递“手牵手” 20名孩子汇聚成都什邡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10日09:00

  “来吧,与亚运火炬一起前进!”火炬传递活动还有两天,市民许愿墙收到了众多热情的市民们发来的短信,表达自己对亚运的祝福。而5名志愿小火炬手也将于亚运会开幕当日(12日)前往什邡实验小学,与15名什邡同学代表们一起进行亚运火炬传递仪式。

  11月12日当天一早,20名孩子汇聚之后,每一位小火炬手将抽签决定传递顺序。现场还将发放由天府早报出版的极具收藏价值的纪念版“纸火炬”给每一位同学。20个娃娃接到亚运火炬之后,首先发表自己的亚运宣言,在跑完属于自己的50米传递距离后交给下一棒的同学,火炬依次传递,由最后一棒的学生送至主办方手中。现场将会有上百名孩子手持纸火炬为“小火炬手”们加油助威。早报记者卢珺洁

  亚运许愿墙>>>

  周笔畅:欢迎大家来到广州看亚运、参与亚运,希望大家吃得开心、玩得开心!

  韩庚:关注亚运,支持亚运,千万个你我心手相连!

  陈绮贞:希望能在广州做一次真正的旅行,体验这座城市的文化与风情!

  

(责任编辑:李萌萌)

天府早报

110粉丝

关注

天府早报

1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