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广州亚运会申雪想看刘翔 张琳全力以赴期待竞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谢礼恒
2010年11月09日08:42

  亚运会、亚残运会正装制服发布会日前举行,图为模特在展示亚运官服。宁彪供稿

  自从1982年亚运会开始,中国代表团就一直占据奖牌榜第一的位置。20年后,广州亚运还没开始,就有媒体预测,中国队主场作战,此番金牌有望超过200枚。亚运金牌,似乎不再稀奇,竞技体育,少了悬念就少了精彩。那,当亚运转播挤满体育迷的眼睛时,我们看什么?先听听他们的说法。

  冯树勇:你们少说一点刘翔,多说一点其他运动员。一个运动员的影响力取决于很多方面,刘翔有他在雅典奥运会取得成绩的风采,大家印象非常深。我想看的是一个健康的刘翔真正飞翔起来。

  邹凯:我认识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我想看他打比赛,最好是打决赛!(你是想看邹市明还是想看“拳击宝贝”哦?)“拳击宝贝”是啥子哦?没看到过,看嘛,到时候一起看。哦,还有,体操和其他一些项目的决赛我肯定会看的。

  邹市明:由于比赛期间很紧张,我会重点看对手的比赛。当然,我有一些小学同学或者以前的队友都在广东,我会期待在比赛结束后和他们见面。看朋友,看广东,但愿还能看到我拿到的金牌。(想在比赛中看到妻子吗,和以前一样?)呵呵,但愿吧。

  庞伟:广州亚运会是个公平的大竞技场,精彩的东西太多了。

  田亮:亚运会前我专门拍了一组运动造型,按照武术比赛的感觉来拍的。今年的亚运会我是不能参加了,我很关心那些运动员,那些为梦想努力的人。

  李玮锋:还是会关注国奥队,但现在这支队伍的队员都很年轻,我都不认识,一时间还真不知道看些什么,呵呵。

  高敏:想看亚运会开幕式!这次的开幕式听说是从水上来,又在水上展开的,作为一个从事和水有关的运动的运动员,我觉得这个点子真是太棒了。而且我知道开幕式当晚的焰火表演会很炫,我一定不会错过的!

  张山: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比赛,其他,我还真没有太想关注的,一切行动听指挥嘛,哈哈。

  张湘翔:我想去看亚运场馆,我们运动员更会从专业的角度去关注这些场馆是否会帮助运动员训练和提高比赛成绩。我可能参与某些比赛的解说工作,正在考虑中,不过,我对亚运会十分期待。

  王军霞:在家照顾小孩,可能没法去广州了,不过我会在电视面前给中国田径加油,刘翔?我肯定会关注的,呵呵,毕竟是中国的骄傲吧,白雪也会看啊,多好的一个运动员啊!

  莫慧兰:一个六运会,变出一个新天河,一个九运会,变出一个新广州,亚运会,又会将广州变成什么样?我想看看“亚运版”广州是什么样子。

  申雪:当然最想看刘翔!都是老朋友了,我们都希望他能再飞给我们看!呵呵,世博的时候我们也见面了,我和宏博还问他练得怎么样,他说挺好的,而且我们感觉他特有信心,这点很难得。另外乒乓球和武术我也想去看看,很多朋友这次都要参加比赛,所以必须得关注。

  黄健翔:对于综合性运动会来说,我肯定还是会关注田径、游泳等基础项目的比赛,但亚运会在这方面来说,其实力水准和世界水准还是存在一些差距。所以我还是会关注一些重点运动员的发挥。比如他们当时的比赛状态、比赛细节或者突发的情况,当然,我更希望看到他们和平时不一样的地方。

  李承鹏:说我不看足球的话,很多球迷要说我骗人,说假话。我这次不去广州看比赛,实在要说我,可能关注的还是国奥队吧,我会看这样一支队伍在正式的比赛中到底会打出什么样的水平。另外我很想看的就是卡巴迪!哈哈,这好像是中国队唯一不参加的大项,想起北京亚运会举办的时候,我正好大学毕业,那个时候卡巴迪真是风靡一时的运动啊,嘴里一边念念有词,一边追逐得很带劲。实际上我觉得这个运动就是我们传统的“老鹰捉小鸡”游戏,你嘴巴里不喊“卡巴迪”还要扣分,哈哈,这种东西可以看!藤球也好看啊,我建议大家多看藤球、卡巴迪,好耍又不闹心。

  韩乔生:广州这座城市对我来说,太有吸引力了。广州很符合我这种人的性格。我这个人很有特点,精力比较旺盛,而广州这座城市充满了活力。我来说几个方面。衣,广州的服装是中国的一个窗口,引领时尚潮流。食,食在广州,要想解馋就到广州。艺,喜欢工艺品的话就到广州来,我去广州经常到一德路买工艺品,那里的东西又便宜又好。情,情是什么?情是情调,南国的情调在广州就有一个特点,无论风景还是人们说话都挺浪漫。最后就是彩,广州亚运会肯定是个色彩斑斓的亚运会。四季常绿,这点让我们很多北方人羡慕不已。

  韦唯:我想看到广州亚运会上有哪些更多更好的音乐人和音乐作品出来。这个时代很难再出经典,我想看到新的经典。

  张琳:外界总拿我和朴泰桓进行比较,其实我和他之间没有什么太大联系。我就是我,全力以赴就好,广州亚运会,我想看看我在水里究竟有多快。

  谢礼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