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云南10名志愿者出征亚运会 介绍云南省风土人情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06日15:03

  记者毛亚南 广州亚运会将至,昨天,云南省参与第16届广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昆明举行。10名在全省青年中选拔出的优秀志愿者昨天踏上了亚运征程。

  按照团中央、广州亚组委的要求,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于9月初启动了第16届亚运会赛会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在众多报名者中,出现了曾经参加过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身影。候选志愿者们根据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向主考官展示了七彩云南志愿者多姿多彩的一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0名候选人通过面试,成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两天前,志愿者们在昆明参与了包括志愿者精神及团队建设、云南民族风土人情介绍、志愿者心理调适和医疗卫生保健知识介绍等。据悉,10名志愿者服务16届亚运会时间为11月13日至23日。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