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队忙里偷闲 与华师大亚运会志愿者联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8日11:03

  新华网广州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周欣)在广州备战亚运会的中国游泳队7日晚“忙里偷闲”,与华南师范大学的亚运会志愿者们举行了一场联欢,北京奥运会亚军张琳、焦刘洋,多哈亚运会冠军吴鹏等名将悉数出场。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介绍说,中国游泳队将在9日进驻亚运村,目前已经圆满完成了备战任务。

  尚修堂说:“游泳比赛将在13日开始,我们的队员一定会以高昂的激情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争取优异的成绩。我们也将为明年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加倍努力。”

  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罗马世锦赛800米自由泳冠军张琳是当晚最受欢迎的明星,他一进入会场就被“粉丝们”重重包围,签名签到手软。

  张琳说:“我以前来过广州,所以这次适应得很快。目前以身体恢复和加强训练为主,状态很不错。”

  谈到亚运会的目标,张琳说:“亚运会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今年参加的比赛不多,亚运会可以让我积累经验,锻炼自己,并且帮助我更加了解对手,寻找差距。”

  他说:“我希望这次能在家门口赢得男子4X200米接力的金牌,因为现在我和孙杨的状态都很好,很有希望。”

  除接力外,张琳将在广州亚运会上参加男子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

  本次联欢以“亚运因你更精彩”为主题,中国游泳队队员与华师大志愿者们展开了面对面交流,罗马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季军孙杨在联欢上一展歌喉,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亚军焦刘洋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将于11月13日至18日在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