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亚运足球次日综述:国奥出师不利 夺冠热门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1月08日21: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第二比赛日一共进行了六场小组赛,其中A组的东道主中国队0-3日本队,马来西亚队2-1吉尔吉斯斯坦队。B组的巴林队1-3越南队,伊朗队4-1土库曼斯坦队。C组的朝鲜队1-0韩国队,约旦队0-0巴勒斯坦队。

  A组:中国0-3日本

  东道主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一轮迎来了日本队。由于两队在小组中实力最为突出,所以两队之间胜负与否将直接决定小组第一名的归属权。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是中国亚运军团第一支出阵的队伍。可是本场比赛开始不久,国奥队的球门便被对手攻破,第10分钟时,日本队前锋永井谦佑利用外脚背过顶挑传将球送入国奥队禁区,山崎亮平快速前插形成单刀,随后山崎亮平起脚打球门近角建功。上半时国奥队一球落后。

  易边再战第56分钟,日本队再度取得进球,永井谦佑利用王大雷的失误将比分扩大为两球。第64分钟时,日本队中卫铃木大辅接队友罚出的任意球,其鱼跃冲顶再下一城。纵观整场比赛,国奥队获得了一些进球机会,可惜却没有把握住。最终中国队在首战中,以0-3的比分负于日本队。

  马来西亚2-1吉尔吉斯斯坦

  在A组首轮较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队以2-1的比分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此役进行到第27分钟,马来西亚队的塔拉哈攻入一球,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可是在10分钟之后,西迪科夫为吉尔吉斯斯坦队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第60分钟,马来西亚队的苏皮亚攻入了价值千金的一球,帮助球队重新取得领先。最终马来西亚2-1吉尔吉斯斯坦。

  B组:巴林1-3越南

  在B组较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巴林队1-3负于越南队。此役第34分钟,越南队由丁成忠首开纪录,并以一球优势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之后,越南队在第72分钟和第88分钟,分别由阮仲煌和阮英德各入一球,巴林队则由哈桑在91分钟利用点球扳回一分。最终越南队3-1巴林队取得开门红。

  伊朗4-1土库曼斯坦

  在B组稍晚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西亚劲旅伊朗队以4-1击败土库曼斯坦队。此役第26分钟,伊朗队的侯赛尼为球队首开纪录,帮助球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时。下半时第50分钟,古万奇为土库曼斯坦队扳平比分。随后伊朗队由侯赛尼、法尔德和迈赫迪接连攻入三球。最终伊朗队以4-1击败土库曼斯坦队。

  C组:朝鲜1-0韩国

  在C组较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朝鲜队和韩国队狭路相逢。上半时比赛第36分钟,韩国门将金承奎出击失误,导致朝鲜队长李光川抓住机会头球顶射空门建功,从而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绝杀进球。下半时的第64分钟,朝鲜队16号球员朴南哲被红牌罚下,朝鲜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随后韩国队大举进攻,却未能扳平比分。最终朝鲜队1-0韩国队赢得开门红。

  巴勒斯坦0-0约旦

  在C组较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两支来自西亚的球队捉对厮杀。经过90分钟的激战,约旦队和巴勒斯坦队均未在比赛取得进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至此在C组第一轮过后,朝鲜队以3分领跑,约旦队和巴勒斯坦队次之,韩国队暂时垫底。(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