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男足比赛率先揭开亚运赛事序幕 国奥首战日本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杜娟
2010年11月07日09:02

  2010年11月7日 成都商报电子版成都商报讯(记者 杜娟)明天,中国国奥队将在广州亚运会上迎战日本队。虽然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11月12日才会在海心沙广场揭开神秘面纱,但亚运比赛实际上从今天起已经提前拉开序幕。由于赛程较长的缘故,足球比赛成为了亚运会所有42个大项中最先开赛的项目。今天下午16时,第16届亚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首场赛事将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东较场)举行,马尔代夫队对战阿曼国家队将成为广州亚运会的首场赛事。明天傍晚7点,中国国奥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对阵日本队。国奥队目前已经进驻亚运村,并开始了赛前训练。

  虽然大赛在即,但国奥队的阵容并不完整,据主教练孙卫介绍,球队有12名队员刚参加完上轮联赛,也就是11月2日才归队,重庆力帆的张健更是打完昨天的保级大战后才赶到广州与球队会合。此前,有媒体透露,亚运会不进前八,国奥主教练孙卫将下课。对此,前晚主管国字号队伍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明确表示:“中国足协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成绩并非决定孙卫帅位的衡量标准,关键看球队是否有提高。”国奥明日与日本队的亚运会首战让足协煞费苦心,足协特别成立专家组,高洪波、宿茂臻、郭家明、李应发都驻扎在广州,倾力为孙卫出谋划策。有了这些支持,孙卫也表态会尽力打出好成绩,“我会带队尽全力打出好成绩,在这个位置上一天,我就会付出一天的努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