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哈萨克斯坦拳手69KG级折桂 称回家睡觉就当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5日23: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69公斤级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谢立科-萨皮耶夫以9-3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拉赫蒙诺夫,夺得该项目比赛的冠军。

  这场比赛对于萨皮耶夫来说似乎进行的有些轻松,他紧紧在第一局上来稍微遇到了一些抵抗,随后便利用自己凶悍的拳法和丰富的比赛经验,瞬间拉大了比赛分差,最后以9-3顺利拿下比赛。对于今天的比赛,萨皮耶夫直言自己感觉非常不错,特别是今天岭南明珠体育馆到了非常多的当地观众,比赛中的呐喊声也给了他不少力量,“我感觉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责任,可以高高兴兴地回家了。”萨皮耶夫说。

  对于自己今天的对手拉赫蒙诺夫,获胜的萨皮耶夫还不忘恭维对手,“其实这次亚运会所有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但是今天的对手尤其厉害,早在赛前我就做好了迎战他的准备。为了对付他,我在心理和战术上都做了安排,并且按照自己预想的方式发挥了。”

  当被记者问到夺冠之后会如何庆祝时,萨皮耶夫笑着回答,“我想我应该先回家好好睡上一觉。”(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