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战胜中华台北晋级决赛 将与韩国争冠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25日19:46

  昨日,广州亚运会女篮的两场半决赛分别在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日本队与韩国队之间进行,两场比赛的胜者进入决赛。最终,中国以84:58战胜中华台北队,并将与韩国队争夺亚运会女篮冠军。

  中国女篮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了印度、泰国和韩国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A组第一名,从而在半决赛中与B组第二名的中华台北队遭遇。三场小组赛老将陈楠场均16.7分、3个篮板,小将关馨场均10.7分、7.3个篮板,在得分与篮板两项数据上,两位内线均排在全队前两位。陈楠依然是内线的“巨无霸”,是中国女篮的杀手锏。同时,小将关馨的成熟,使中国女篮在陈晓丽和刘丹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内线没有出现用人捉襟见肘的情况。

  中国女篮离不开苗立杰与卞兰的组织,有她们在场上球队就能打得有章有法,而且还能够吸引对方的防守兵力。从与韩国队的小组赛来看,韩国女篮有所保留,并未倾尽全力,中国女篮闯进决赛,再次与韩国队交手,获胜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新晚报

1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