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举重 > 举重动态

举重场上演惊魂一幕 134公斤杠铃“砸”向裁判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20日14:18
134公斤杠铃砸向裁判
134公斤杠铃砸向裁判

  本报讯(和和)19日,在女子举重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韩国名将张美兰在抓举比赛中差一点将134公斤的杠铃扔下举重台,将坐在台下的中央裁判和全场观众吓了一跳。不过最终她还是以自己的强大实力获得了这个级别的冠军,这也是她在奥运会和世锦赛5次连霸之后,首次拿到亚运会的金牌。

  第一把抓举,张美兰虽然将杠铃举过了头顶,但是因为上举过程犯规,没能成功。随后她就有些着急,在抓举第三把134公斤的时候,张美兰上举站起力量不够,向前踉跄一步后,将杠铃向前直接扔在了看台上。

  结果134公斤重的杠铃向前滚了下去,悬空“骑”到了护栏上,马上就要掉到举重台下了。而举重台的下面就是中央裁判的桌子,显然这杠铃有可能滚到桌子上再砸到裁判的身上。

  全场见此一片惊呼,好在两名加重员在最后一刻冲上看台,在杠铃滚下举重台前奋力拉住了另一侧的铃片,避免了事故。而坐在中间的裁判不知道是因为事发突然,来不及准备躲避,还是稳如泰山,就一直坐着,没有离开自己的座位。反倒是全场的观众为这次小小的插曲发出了感叹。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