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亚运上演中日女足生死战 “射落”日本将进决赛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1月20日07:36

  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第八个比赛日,一共产生30枚金牌。羽毛球产生两枚金牌,台球和乒乓球都进入最后一天赛事,王皓将为我省再次冲击金牌。

  乒球 王皓志在卫冕

  19:00 女单决赛 20:00 男单决赛

  乒乓球进入最后一天争夺,产生分量最重的两枚金牌。中国都有绝对的夺金把握,也许会提前包揽冠亚军。女单决赛中,张怡宁淡出江湖后,谁能成为乒坛一姐值得关注。男单决赛,王皓将向自己第三枚金牌发起冲击。四年前多哈亚运会,王皓在男单决赛中击败马琳夺冠,首次获得亚运会男单金牌。但两年后的北京奥运会男单决赛中,马琳“复仇”王皓,拿到更为重量级的奥运金牌。广州亚运会,王皓的目标就是蝉联亚运男单冠军。

  台球 小丁冲击单打金牌

  16:00 男子斯诺克单打决赛

  四年前多哈亚运会,丁俊晖一人拿到单人、双人和团体三金,今日他将对单打金牌发起冲击。以丁俊晖的实力,只要正常发挥,夺金不会有太多悬念。但小晖每逢大赛状态不稳,难免会遇到些波折。丁俊晖最大对手将是梁文博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羽球 女单提前锁定金牌

  14:30 女单决赛 21:00 男双决赛

  女单决赛,王适娴和汪鑫双双进入决赛,提前为中国代表团锁定这枚金牌。

  男双比赛中国无缘金牌争夺。赛前被寄予厚望的“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以0比2负于韩国双打组合李龙大/郑在成。另一男双组合郭振东/徐晨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也不敌印尼。

  女足 日本是难关

  16:00 半决赛 中国VS日本

  中国女足不恐韩,但却“恐日”。日本女足迅速崛起后,中国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击败过对手。但相比朝鲜,中国女足与日本更有可能拼一下。本届亚运会,女足的目标是进入四强争取获得奖牌。日本正是最难过的一关,如果淘汰对手,至少能获得一枚银牌。如果不敌对手,很可能再次与韩国交手,争夺铜牌。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