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女足憾负韩国 李霄鹏:这18人并无主力替补之分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3:42

  昨晚的中韩女足PK,尽管被视为李霄鹏上任后的首场硬仗,但此前并无出场纪录的于雅慧和孙莉莎本场首发,而包括打进三球的屈珊珊等多名主力却坐在替补席……

  赛后李霄鹏解释道,“在我看来,这18人并无主力和替补之分,她们每个人都需要证明自己,所以我要给每个人公平竞争的机会。更何况,重要的比赛不是现在,伦敦奥运才是我们的最大目标。”

  点球惜败后,李霄鹏鼓励队员抬起头来,向全场近3万名球迷致意。他说,“我希望我的队员不管出现什么结果都不要哭。足球,应该快乐的成分多一些。今天的点球决胜,对她们而言是一次很好的心理锻炼机会,不要太看重结果。”当年,米卢执教国足时,李霄鹏就是他最喜欢的队员之一。如今,他也成了米卢推崇的“快乐足球”传人。

  的确,从半年前靠横梁、门柱侥幸逼平韩国,到如今场上已能与对手平分秋色,李霄鹏努力的成效有目共睹——有一个明确的组队思路,对球队何时安心打基础,何时争取出成绩心中有数;此外,还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起码,这条路是走对了。结果?就让我们耐心地等待吧。 董晨 林华维 徐宁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