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足球比赛率先亮相亚运会 首个赛事今晚开始鸣哨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11月08日11:23

  本报讯(记者 薛剑)虽然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11月12日才会在海心沙广场揭开神秘面纱,但亚运会的比赛从11月7日起已经提前拉开序幕。由于赛程较长的缘故,足球比赛成为了亚运会所有42个大项中最先开赛的项目。

  昨日16时,“百年体育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率先迎来男子足球小组赛首场赛事,交战双方是马尔代夫队和阿曼队,这也是本届亚运会全部赛事的首场比赛。经过90分钟比赛结束,阿曼3:0完胜马尔代夫。在花都体育场进行的科威特队与印度队的比赛,科威特2:0击败对手,在番禺英东体育场举行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与孟加拉队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以3:0胜出。而卫冕冠军卡塔尔则被新加坡0:0逼平。

  本届亚运会共有24支男足参赛,6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而成绩最好的4支小组第三球队也将进入16强。中国国奥队与日本、马来西亚、吉尔吉斯斯坦分在同一个小组。11月8日,东道主中国国奥队将迎战本组劲敌日本。中国国奥队除了抓紧时间进行攻防演练外,连日来还着重进行了定位球的演练,预计这将成为他们首战得分的一大利器。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