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女排评论

北京晚报:胜不足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5:48

  胜不足喜

  孔宁

  昨天中国女排的胜利来之不易,姑娘们一年来的委屈与压力太大了,如果没有周苏红最后出手,中国女排未必能赢。作为中国排协应该深刻反思,曾经上演雅典奥运会大逆转的中国女排,为何连夺得一个亚洲冠军都会泪水横流?

  一年半三换主帅,体现出的则是中国排协对女排不清醒的定位,如此折腾之下,让仓促上阵的俞觉敏夺得大赛佳绩,根本不现实。而在出征世锦赛前,肯定有人认为全队能杀进4强,没想到一路失利,甚至差点被挤出16强。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直言:他们的眼睛只盯着国家队,忽视了地方队建设和联赛!带有明显功利主义色彩的发展模式和工作方式撼动了女排根基。

  周苏红迟早有一天会彻底离开,那时的中国女排怎么办?我们热爱中国女排,因此莫让胜利掩盖弊端,即便亡羊补牢已晚,也必须从基础踏实地做起。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