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蛙人负重百斤托起月亮船 铅块随身保木棉花绽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4:37

  羊城晚报讯 当印尼歌舞《星星索》音乐响起,观众惊讶地发现一艘月亮船从舞台前方的水底被托起,而托起月亮船的是四名穿红色潜水服的蛙人———广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四名潜水员。5名歌手登船后,蛙人推着月亮船从舞台左侧向右侧滑行。

  在最后的取火种仪式,芭蕉男孩翩然而至,轻松取下火种。就在全场欢呼之际,原来平静的水面突然浮现16朵红艳艳的木棉花———在蛙人们的托举下,红棉花灯点亮,与空中的芭蕉男孩遥相辉映。在水中托举起木棉花的16名蛙人也是广州水警,其中还有一名是女潜水队员,她叫李旭咏。他们事先潜入水中十几分钟,只等音乐一到,浮出水面。为了顺利潜入水中,他们身负百来斤的氧气瓶、铅块。 (王普 余华)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