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盘点广州亚运会的雷人囧事 王大雷“光荣当选”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4:21

  囧事篇

  接力棒戳中下体

  亚运会男子4×400米的比赛中,伊朗队没能跑完全程,被取消了资格。赛后,该队跑第三棒的萨贾德·阿汉加里被抬出了赛场,送入医务室,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这是怎么了?原来他竟然在接棒时,被接力棒戳中了要害处。

  点评:接力比赛中掉棒事件看了不少,但如此失误实在是太罕见了。

  方便的不是时候

  在16日的马术比赛团体赛上,香港队的一匹马正在表演的时候,突然开始方便了。主人很是紧张,结果动作就失误了,分数自然就被减去不少。

  点评:其实,马的训练已经达到相当水平了,这个情况很例外,最不当方便的时候方便了。

  金牌引发的论战

  因为揭露中国足球黑幕而红的新华社高级记者杨明,在广州亚运会的话题中绝对是重量级的人物,他一个人与江苏某省报以及北京某报的口水仗打得不亦热乎。一篇《中国亚运金牌一骑绝尘引发的思考》引起了正反两方的一场精彩的“辩论大赛”。

  点评:不可否认,这样的观点碰撞反映了社会的进步。不过,在辩论大赛中用上人身攻击就有点不合时宜了。

  救人还是救奖牌

  由于天气太热,加上颁奖礼仪小姐手中的盘子太重,18日,一位礼仪小姐突然晕倒,在地上躺了至少2分钟。但冲上去的人,先是把奖牌捡了起来,因为当时亚军运动员还在等着颁奖。“晕倒姐”被人扶到场边之后,就没人再管她了。

  点评:先救人还是先救奖牌,这是个问题。随后的比赛中就好多了,之后就有志愿者开始帮助礼仪小姐托一把了。

  天线宝宝

  如果评选广州亚运会的十大美女,估计韩国棋手李瑟娥肯定会入选,这位90后的小萝莉在网上受到了追捧。不过,她干的事情实在是太囧了。围棋混双比赛是亚运历史上的第一块围棋金牌。韩国选手李瑟娥在比赛时头上插着数根银针,令人有点摸不着头绪。

  点评: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的李瑟娥给出的官方解释是,身体不适但怕药检,头上针灸是为了促进血液循环。不少网友质疑扎针提神醒脑也算使用兴奋剂。不过,这种情况连裁判都没见过,只好听之任之。

  五羊之名词新解

  有一天,某国代表团的领队问记者:“广州被称为‘五羊城’,请问是哪五羊?”那名记者淡定地回答:“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

  更雷人的是他是用英语说的:“happysheep、prettysheep、lazysheep、boilsheep、slowsheep。”而对方居然相信了!

  点评:这位同行实在是太有才了,能够把五羊解释得如此惟妙惟肖。

  “我的女儿是彭帅!”

  在“我爸是李刚”事件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之时,一位广州亚运网球场边的大婶太给力了。亚运网球女单决赛前,中国选手彭帅的妈妈进场安检,执勤武警要求开包检查,彭妈却给武警两巴掌,并理直气壮地说:“打你又怎么样?我女儿是彭帅!”

  点评:这一刻,李刚附体成功。

  最受关注的小偷

  眼看亚运会要结束了,一起失窃案却在广州采访的记者圈中成为了大话题。事情是这样的,一名老记的笔记本在MPC中不翼而飞,这让所有在这里工作的老记们担心不已,没想到在安保措施异常严密的MPC中都会发生这样的失窃案。更令人感到咋舌的是,犯案的嫌疑人居然也是一位记者,据监控所示,疑似是一位来自南亚的某国记者干的。

  点评:真是印证了一句话: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