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广州亚运已完美落幕 赛后盘点亚运8大雷人语录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28日13:42

  每一届大型体育赛事都会留下很多值得铭记的语录,黄健翔的“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刘建宏的“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都令人印象深刻。广州亚运会也不例外,不管是解说员还是运动员,都讲了不少有意思的话。

  “刘翔,你是天神!”

  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当飞人成功夺冠撞线之后,现场解说歇斯底里大叫道:“刘翔,你是天神!”这句话迅速在网络流行开来,当红程度不亚于黄健翔那套“灵魂附体”理论。

  “我的强项是下一场!”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在输掉50米蛙泳之后,称自己的强项是100米蛙泳,而在100米蛙泳预赛仅仅位列第三之后,他又告诉媒体,我的强项是下一场的200米蛙泳决赛。找借口的态度,令人捧腹。

  “对于中国跳水,我还需要再说什么来赞美吗?”

  跳水从来都是中国的标志性项目,所以国际泳联主席马戈里奥大赞是中国让这项运动在全世界普及,更戴上一顶令人颇感受用的高帽。

  “朴泰桓是上天的礼物,是神的儿子。”

  在先后拿到男子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和男子100米自由泳三枚金牌之后,韩国媒体对朴泰桓赞不绝口,甚至高呼他是神赐予的礼物,夸张程度可见一斑。

  “都怪沙排宝贝太性感!” 沙排赛场向来是美女云集的地方,那些身着比基尼的性感宝贝往往比球员的表现更令人瞩目。也门队的参赛运动员在输掉比赛之后,甚至把责任怪到沙排宝贝身上,认为是她们太性感,才害大家分神影响发挥。

  “没跑好,对不起中国人。”

  亚运会女子400米栏结束之后,获得银牌的中国选手王星泪洒当场,哽咽之余对着电视镜头丢下这句话,令人动容。

  “郅哥很给力!”

  男篮半决赛迎战去年亚锦赛对手伊朗队,中国小伙子靠3分优势拿下比赛,王治郅功不可没,赛后朱芳雨总结得胜原因的时候,才冒出这么一句话。确实,有了给力的郅哥,中国男篮才能在随后的决赛一举夺魁。

  “我的名字是‘让二’。”

  输掉台球三边开伦男单决赛之后,日本选手甲斐让二幽默地表示:“因为我名字是让二,所以必须让掉很多重要的东西,今天,我就让出了金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