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艺术体操动态

亚运艺术体操掀“美丽风暴” 选手斗艳观众养眼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1月28日12:28

  “在赛场内,摄影记者多,男性观众多,持望远镜观望者多,流口水观众多成了一景。”一位艺术体操赛场的志愿者向记者介绍。

  连续两天的亚运会艺术体操比赛,让亚运会赛场再掀“美丽风暴”。备受关注的韩国“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孙妍在和韩国艺术体操第一名将申秀智以清新的自然风受到观众和裁判的热捧。而现亚洲第一的哈萨克斯坦名将安娜·阿利亚比耶娃一出场,就以成熟的舞美编排和高超的抛接技术赢得满场喝彩。

  来自北京的观众孙先生告诉记者,运动员们个个貌美如花,气质非凡,艺术与美浑然一体,甚至一个星期不吃饭、不喝水,也要看一场这样的“养眼”对决。

  文/图 本报特派记者许南平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