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艺术体操动态

广州亚运艺术体操落幕 中国队新老交替颗粒无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7日03:12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亚运会艺艺术体操 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昨天结束,哈萨克斯坦选手再度获得金牌,而中国选手邓森悦最终只收获了第5名。中国艺体队在本次亚运会上颗粒无收。

  邓森悦最终以105.350分获得第五名,她的队友窦宝宝以103.450分获得第六名。邓森悦赛后认为自己表现得还可以,“应该说我的水平都表现出来了”。中国队未能赢得一枚奖牌,邓森悦表示:“没拿到奖牌我不会感到失望,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也看到了跟其他选手的差距,比如在动作编排、连贯性和稳定性方面,我都还存在不足,这需要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去提高。”

  自1981年世锦赛首次亮相国际大赛以来,中国艺体有过许多亮点,尤其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团体全能亚军,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不过近两年来,中国队正经历新老交替,而哈萨克斯坦队、日本队都长期在俄罗斯训练,实力大幅提升,最终导致中国队在亚运会上颗粒无收。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